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FC149闪亮登场 不败小子挑战法贝尔欲捧金腰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11:01  新浪体育微博
UFC149宣传海报UFC149宣传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上午10点,UFC(微博)149将在加拿大西南部城市卡尔加里上演,本场最受关注的当属UFC临时雏量级冠军赛法贝尔(Urijah Faber)VS 巴罗奥(Renan Barao)的比赛,届时当今雏量级最有实力的选手法贝尔将与已经28场不败的巴罗奥上演一场巅峰对决。

  此前法贝尔与巴罗奥的比赛原定于在UFC148上演,但由于参加UFC149主赛的何塞奥尔多受伤,本场比赛被迫移至UFC149。

  目前法贝尔战绩为26胜5负,他甚至已经被当做目前UFC雏量级最有实力的选手,原本准备挑战现任雏量级冠军科鲁兹,但因为科鲁兹的受伤比赛被迫取消。而法贝尔提出了临时冠军赛的要求,他的对手将是UFC新秀瑞南-巴罗奥。

  年仅25岁的巴罗奥目前战绩为28胜1负,除了职业生涯第一场失利以外,目前巴罗奥已经取得28场不败的佳绩,因此他获得UFC临时冠军的挑战资格也没有任何争议。

  除了本场比赛外,赫克托-伦巴第(Hector Lombard)的首次参赛也足够吸引眼球,目前战绩31胜2负1平,自2006年以来还没有失利的纪录,连胜成了他的代名词,25不败的纪录叫所有人惊叹。虽然本场是首次参赛,但17次KO对手的数据势必会吸引所有观众的目光。他的对手将是31岁的美国选手蒂姆-波特舍(Tim Boetsch)。

  加拿大本土选手中尼克-瑞 (Nick Ring)也势必会受到所有人的关注,这位出生在卡尔加里的选手将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主场气氛,而在赛前他勇斗歹徒,这样见义勇为的行为更是被人大加赞扬,相信届时到场观众会给予尼克最热烈的欢呼。

  UFC149已确定比赛:

  主赛:

  雏量级临时冠军赛: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 VS 瑞南-巴罗奥(Renan Barao)    

  中量级:赫克托-伦巴第(Hector Lombard) VS 蒂姆-波特舍(Tim Boetsch)

  重量级:切克-金刚(Cheick Kongo) VS 肖恩-乔丹(Shawn Jordan)

  次中量级:詹姆斯-海德(James Head) VS 布莱恩-艾博索勒(Brian Ebersole)

  次中量级:克里斯-克莱门茨(Chris Clements) VS 马修-里德尔 (Matthew Riddle)

  副赛:   

  中量级:柯尔特-麦基(Court McGee) VS 尼克-瑞 (Nick Ring)       

  雏量级:罗兰-戴勒姆(Roland Delorme) VS 弗朗西斯科-里维拉(Francisco Rivera)   

  轻重量级:瑞恩-吉莫(Ryan Jimmo) VS 安东尼奥-佩罗什(Anthony Perosh)

  雏量级:布莱恩-卡尔威(Bryan Caraway) VS 米奇-盖格农(Mitch Gagnon)

  羽量级:安东尼奥-卡瓦略(Antonio Carvalho) VS 丹尼尔-皮内达 (Daniel Pineda)   

  轻量级:米奇-卡拉克(Mitch Clarke) VS 安东-奎范恩(Anton Kuivanen)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将暂时召驻华大使回国汇报中国情况
  • 体育中超-雅库布首秀争议破门富力1-0恒大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证监会:停发新股不能改善市场 学者反驳
  • 科技混战手机优惠券:盈利能力极低 洗牌开始
  • 博客熊丙奇:玩招生花招只会加速高校的破产
  • 读书中日第一战:让日军绝迹亚洲大陆近千年
  • 教育深度观察:“在家上学”是叛离还是回归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独家解读:放射性钋中毒有哪些表现
  • 女性6招让眼影整天不晕染 10元超好用瘦身工具
  • 尚品8款奥运精准时计 揭秘天价酒投资法门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港澳文交所被指骗钱 文交所洗牌众生相
  • 相关专题:UFC终极格斗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UF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