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米怀特商厦火热开演 斯诺克业余赛走进民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4日23:36  新浪体育微博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2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华南站海选,在长沙站海选第一天,一张异国面孔引起了众人的关注,这个叫阿里的参赛选手来自巴基斯坦,现在长沙理工大学工程建筑专业就读。现场很多球迷发现他长得居然很像斯诺克传奇人物奥沙利文(微博),于是不少球迷甚至参赛选手纷纷要求和业余大师赛版奥沙利文合影。他平时很喜欢台球,但斯诺克并非最擅长。当天海选,他只进行了一轮五次尝试,成绩并不算理想,痛定思痛之后,决定调整状态,次日再来完成剩下的比赛,临走时他对这样的赛制安排感到非常满意:“给我了我这样不稳定的业余选手调整的时间,至少不留遗憾。”

  虽然被称为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但这项赛事的影响正向更广阔的范围扩散。在深圳来到一个特别的比赛场所,与其他地方均在比赛球房开赛不同,深圳站海选来到了当地地标性建筑地王大厦。繁华的路段,开阔的场所,大气的布置,高涨的人气加上怀特华丽的表演,吸引商厦内无数顾客驻足围观。

  对于这样的表演场所,吉米怀特觉得非常新鲜,他曾经在无数人面前进行过比赛和表演,但还从来没有面对过来自高处的目光。抬眼望去,每层过道上都是密密麻麻的人群,观众和选手一样,也在这个熟悉的场地欣赏这新鲜的表演。新鲜的环境、新鲜的场地,热烈的气氛,大大刺激了怀特的表演情绪,他在现场与2010年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华南赛区亚军现场较量,同时还在赛事订制纪念衫上签名赠送给现场观众,这样的大赠送行为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疯抢。业余大师赛由此走进民间,在众多观众的观众下,日益火爆。

  在深圳海选现场,将近四十位中国香港同胞的到来让人叹为观止,他们当中有专程从香港赶来参赛的业余斯诺克爱好者,还有几十年痴心不改的怀特粉丝,他们结伴而来,只为亲眼目睹自己偶像的风采。

  西安分站赛第一天,几乎成为外卡狂奔的温床,西安海选第一名俞照俊首轮就被外卡选手淘汰,接着青岛海选第一名李贝也宣告出局,倒是一批外卡选手,一路杀到最后,拿到前往上海参加总决赛资格同时,也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怀特率先完成见面活动的广州已经完成了为期两天的海选,卧虎藏龙是毫不过分的形容,83分与81分的高分名列前两位,接下来在深圳进行的分站赛,挑战之激烈足以想象。

  (塔希)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将暂时召驻华大使回国汇报中国情况
  • 体育奥运-钻石联赛刘翔因背伤退赛
  • 娱乐史泰龙36岁儿子家中暴毙 遗体抬走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柴静:英国访问幕后事 七旬老汉入狱养老
  • 读书中印边境冲突内幕:毛泽东豪言"扫了它"
  • 教育深度观察:“在家上学”是叛离还是回归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独家解读:放射性钋中毒有哪些表现
  • 女性沈祥梅任古驰中国总裁 天价内衣价值百万
  • 尚品岁月雕琢的经典时计 血腥鱼翅的腐败联想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收藏热致玉器非法入境 专题:艺术品雅贿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