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公开赛傅家俊晋级4强 半决赛将迎战艾伯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4日18: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田伟)2012世界斯诺克(微博)澳大利亚公开赛昨晚展开1/4决赛的争夺,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微博)以5比1击败现世界排名第八的英格兰选手斯蒂芬·李,闯进本届澳大利亚公开赛半决赛。在另一场比赛中,老将艾伯顿以5比4险胜肖恩·墨菲,这样傅家俊与艾伯顿将在今天的半决赛中争夺一张决赛门票。

  傅家俊上赛季整体表现糟糕,不过到了澳洲赛,傅家俊找回了久违的状态,连续3轮分别送出3个5比1,尤其是1/4决赛大胜实力不俗的斯蒂芬·李,打进4强。艾伯顿上赛季拿到中国赛冠军,无锡赛首轮出局后,澳洲赛再次爆发。与傅家俊不同的是,艾伯顿连续3轮都是5比4获胜,接连磨掉霍尔特、丁俊晖(微博)和墨菲,再次展现其神奇的磨王功力。

  面对艾伯顿,傅家俊在心理上并不落于下风,对付艾伯顿有一定的心得。傅家俊近年来已经连胜艾伯顿3次,尤其是去年初的大师赛,傅家俊在1/4决赛以6比0轻取艾伯顿,在去年的冠军联赛上也两次击败对手。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称不会同意东京都登钓鱼岛申请
  • 体育奥运-钻石联赛刘翔因背伤退赛
  • 娱乐史泰龙36岁儿子家中暴毙 遗体抬走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柴静:英国访问幕后事 七旬老汉入狱养老
  • 读书中印边境冲突内幕:毛泽东豪言"扫了它"
  • 教育深度观察:“在家上学”是叛离还是回归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独家解读:放射性钋中毒有哪些表现
  • 女性沈祥梅任古驰中国总裁 天价内衣价值百万
  • 尚品岁月雕琢的经典时计 血腥鱼翅的腐败联想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收藏热致玉器非法入境 专题:艺术品雅贿
  • 相关专题:2012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