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美女排对抗赛辽宁上海开门红 张越红锻炼新人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10:04  中国排协

  2012年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北京站7月9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拉开帷幕。最终代表中国出战的辽宁女排和上海女排双双直落三局战胜各自对手,取得“开门红”。

  揭幕战于下午展开,由张越红执教的辽宁女排对阵美国选拔队。首局比赛,双方都在试探对手情况,比分也焦灼上升,最终辽宁女排25-23两分险胜。此后,已对对手有所熟悉的辽宁女排开始逐渐掌控场上节奏,以25-18、25-11轻取二、三局,从而以3-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二传丁霞(微博)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赛后辽宁队主教练张越红谈到,本次比赛辽宁女排主要以锻炼年轻选手为主,第一局中比分比较接近,主要因为辽宁队自身失误较多。

  晚间的对决由上海女排对阵美国明星队。比赛伊始,美国明星队利用“金左手”墨菲的二号位强攻与上海队形成僵持局面,不过在第一次技术暂停以后,上海女排凭借陈伊娜和张轶婵在四号位的重扣将比分拉开,同时发球也给予对手极大威胁,最终上海女排25-15取胜首局。易地再战,美国明星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前还能紧咬比分,但上海队利用卞雨倩的发球轮卡住对手,25-17再胜。第三局中,上海队一改开局落后的局面,一上来就压制对手,最终25-19锁定胜局。尽管美国明星队输掉了比赛,但接应墨菲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她也因此被评为当场MVP。

  10日中美对抗赛将继续进行,在下午15:30,美国选拔队将遭遇上海女排;而辽宁女排与美国明星队的较量则在晚间19:30展开。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两场比赛进行直播。

  (文/李兆光)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中超-天津宣布杜震宇加盟 孔卡被标千万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美欧“再工业化”:机器人威胁中国制造
  • 博客在美国读报感到西方人真穷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电风扇最健康用法 肚子赘肉怎么减
  • 女性揭超A大牌隐形利益链 奢侈品行业离职率高
  • 尚品鱼翅的腐败联想 中国私人飞行执照正流行
  • 星座测试你有多不合群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伦敦火炬网上售价10万 画框价格翻百倍
  • 更多关于 中美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