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 罗伯逊2杆破百横扫邦德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21: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下午,2012斯诺克(微博)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首轮的争夺,本土作战的罗伯逊火力全开,轰出2杆破百以及3杆80+,总比分5-1横扫邦德。另一场比赛,柯普轰出一杆破百,决胜局险胜沃尔顿。

  罗伯逊5-1邦德

  澳洲火炮罗伯逊在本赛季揭幕战无锡赛中表现不佳,首轮便大败出局,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相信罗伯逊的手感上恢复不少,此次本土作战,罗伯逊自然而然被家乡人寄予极高期望。

  上届澳大利亚赛上,罗伯逊首轮面对的就是邦德,而一年后,邦德同样没能阻挡罗伯逊的强势火力。

  首局,罗伯逊迅速进入状态,上手后展开连续进攻,单杆135分清台,总比分1-0领先。

  第2局,罗伯逊中袋命中后转入防守,邦德送上4分罚分,随后邦德击打红球漏出机会,罗伯逊打开火力,单杆81分以86-1再下一城。

  第3局,罗伯逊中袋上手后,随即利用篮球炸散球堆,不过拿下14分后击打红球失误,大好局面下,邦德却没能把握机会,罗伯逊再次展示出其炙热手感,单杆92分以106-0将总比分扩大为3-0。

  罗伯逊此时越战越勇,第4局澳洲火炮火力全开,单杆轰出113分,带着4-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第5局,邦德状态有所好转,战至彩球阶段,邦德打进黄球和绿球以63-36完成超分,罗伯逊企图做斯诺克挽回,不过在击打篮球时母球摔袋,罗伯逊选择放弃,于是邦德扳回一局,总比分1-5落后。

  第6局. 罗伯逊一杆打出93分以115-1完成最后一击,总比分5-1晋级。次轮将战马克-戴维斯与利索夫斯基之间的胜者。

  沃尔顿4-5柯普

  沃尔顿在赛季开幕以来收获颇多,无锡赛爆冷夺得生涯第二冠,泰国6红球世锦赛成功打进4强。此次面对柯普,沃尔顿没能笑到最后。

  首局柯普率先进入状态,单杆95分先下一城,

  第2局,沃尔顿取得28-0领先,随后双方几次易手,沃尔顿断断续续得分后完成超分,此时柯普不愿放弃,成功获得罚分后形成延分状态,散弹枪清台后将局分追成59平。在加黑大战中,沃尔顿成功打进扳回一局,总比分1-1平。

  第3局,柯普率先取得33-0,随后再次上手单杆打出35分后以68-8超分,于是柯普取得2-1领先。第4局,沃尔顿在彩球阶段打进4分球完成超分,将总比分扳为2-2平,进入休息期间。

  第5局,沃尔顿单杆打出50+后拿下,总比分3-2首次取得领先。

  第6局,“散弹枪”柯普打开火力,单杆轰出103分。

  第7局,沃尔顿一杆40分奠定胜基,柯普追分无果,沃尔顿以总比分4-3率先拿到赛点。第8局,柯普单杆93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9局,柯普单杆打出70+拿下,总比分5-4晋级,次轮将迎战斯蒂芬-李。(易石)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穆雷 第7度折桂重返No.1
  • 娱乐杜淳承认新女友 激动否认其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微软:Windows 8 10月底正式开售
  • 博客在美国读报感到西方人真穷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兵败如山倒:林彪早年作战吃过两次大亏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电风扇最健康用法 肚子赘肉怎么减
  • 女性血拼必败明星款包袋 敲胆经就能瘦大腿
  • 尚品鱼翅的腐败联想 中国私人飞行执照正流行
  • 星座测试你有多不合群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黄花梨涨逾400倍 百元错版币值几十万
  •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