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湖赛惜别青海转入高温战 瓜尔迪尼夺张掖段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8日14: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 今天中午,2012年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第九赛段——张掖市大圈竞速赛的争夺,来 自英国法尼斯维尼-塞利队的1号车手瓜尔迪尼以2小时29分37秒获得本段冠军。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的阿里扎德-何欣 与斯诺文尼亚萨瓦队的卢卡,依旧分别保有黄衫、圆点衫、蓝衫和绿衫。

  视频-环湖赛第9赛段瓜尔迪尼称雄 何欣保有领骑黄衫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本届环湖赛从今天起正式进入甘肃段,这也是环湖赛首次来到张掖市,选手们与大美青海的高海拔和凉爽气候惜别,迎来平缓赛道和暑天高温。今天比赛的平均海拔还不到1500米,比赛距离也仅为117公里,途中总共设有两个冲刺点,竞争从此前的耐力、爬山转向速度、冲刺。

  最终,来自英国法尼斯维尼-塞利队的1号车手瓜尔迪尼率先冲过终点,夺得他本届环湖赛的首次赛段冠军。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阿里扎德-何欣凭借总成绩(28小时29分04秒)优势,依然占据黄衫和蓝衫,此外他以累计25个爬坡积分继续保有圆点衫。斯诺文尼亚萨瓦队的174号车手卢卡获得本赛段亚军,同时还得到14个冲刺积分,累计冲刺积分涨至96分,绿衫霸主地位无人可撼。

  据了解,今天比赛选手们平均时速为46.920公里,比赛结束后车队和保障团队将在下午进行240公里的转场。明天,本届环湖赛将进行第十赛段的较量,起点为武威,终点是景泰,全程191公里。

  (秋天)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小威第五度折桂 成第7位30+冠军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四川彭州农民发现乌木被收归国有引争议
  • 科技传iPad mini比新iPad薄近25% 9月量产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夏季如何防治红眼病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奢侈品不为人知的秘密 高圆圆最美造型
  • 尚品贵比黄金的美味鱼翅 入门级腕表常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5千万翡翠镯只值5百万 顶级黄龙玉仍坚挺
  • 更多关于 环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