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总统杯俄罗斯完胜巴西保持不败 意大利3-0古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8日10: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2012年叶利钦杯(总统杯)昨晚在叶卡捷琳堡结束第四日的争夺,加莫娃领军的东道主俄罗斯队以及奥运阵容出战的意大利双双3-0击败巴西和古巴,俄罗斯队取得三连胜暂时领跑,意大利队在首轮爆冷不敌巴西二队后状态有所回升,目前以两胜一负暂居次席。

  俄罗斯3-0巴西

  此役,在索科洛娃和科舍列娃缺阵的情况下,俄罗斯队派出接应加莫娃领军的现有最强阵容,主攻阿塔莫诺娃和冈察洛娃、副攻布洛达科娃和佩雷佩尔金娜,二传斯塔特塞娃和自由人科尔郁奇科娃。巴西队依旧由萨萨和乔伊斯领衔出战。

  首局,巴西队攻防全面迅速进入状态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1领先俄罗斯队。战至17-21时,俄罗斯队开始反扑并最终反超比分以25-22逆转取胜。第二局,俄罗斯队则抓好了开局以8-4领先,此后一直牢牢掌控比赛节奏并以25-17再下一城。第三局,俄罗斯队主帅奥维琴尼科夫让加莫娃休息,派上年轻主攻查普里娜与阿塔打对角,冈察洛娃改打接应。俄罗斯队这个阵容一直处于落后,在局末时才通过防反以21-20反超比分并最终以25-22锁定胜局,从而以3-0完胜巴西豪取三连胜。

  本场比赛冈察洛娃砍下20分荣膺得分王,只打了两局的加莫娃进账12分,阿塔莫诺娃收获8分。巴西队接应乔伊斯16分、萨萨6分。

  意大利3-0古巴

  此役,意大利女排(微博)首发为主攻科斯塔格兰德和德尔科勒、副攻吉奥里和巴拉扎、二传罗比安科、接应卡特里娜-波塞蒂和自由人克劳切。古巴队则派出主攻萨拉斯和帕拉西奥斯、副攻罗亚斯和席尔瓦、二传桑托斯和克雷格尔、自由人博莱尔应战。

  首局,双方开局还能形成相持,但意大利队在中局拉开比分并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古巴队试图追分但反击机会不多,意大利队25-20先下一城。第二局,意大利开局就已8-3取得领先并最终以25-18再胜。古巴队第三局调整状态以8-4领先进行技术暂停,但意大利顽强追平并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5反超。意大利队以21-16保持领先后古巴队顽强反扑,但关键时刻意大利把握住战机以25-23胜出,从而以3-0完胜古巴收获第二场胜利。

  本场比赛,吉奥里发挥出色斩获16分荣膺得分王,科斯塔格兰德进账15分。古巴队帕拉西奥斯和席尔瓦均获得本队最高的10分。

  总统杯四轮过后,俄罗斯队积9分领跑,2胜1负的意大利积6分排名次席,2胜2负同积6分的巴西位居第三,1胜2负的古巴积3分排名第四,尚无胜绩的波兰垫底。今天,总统杯将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北京时间17时,波兰对阵古巴,北京时间19时,俄罗斯迎战意大利,巴西轮空。(午马)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小威第五度折桂 成第7位30+冠军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四川彭州农民发现乌木被收归国有引争议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不下厨也能吃得可口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中国成注水奢侈品倾销地 巴黎高定时装周
  • 尚品贵比黄金的美味鱼翅 入门级腕表常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5千万翡翠镯只值5百万 顶级黄龙玉仍坚挺
  •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总统杯 叶利钦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