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球奥运团体种子:韩国男队2号 日本女队压新加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7日15:2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7月6日,国际乒联公布了伦敦奥运会团体赛种子排位,中国男、女队不出意料地均位列头号种子,日本女队力压新加坡女队成为女团2号种子,如愿避免了在决赛前与中国队相遇。

  中国男队三名参赛队员张继科、马龙、王皓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分别排在第1、2、4位,这使得他们团体头号种子的位置无可争议。朱世赫、吴尚垠和柳承敏组成的韩国男队位列2号种子,这也是三位老将近期为争夺积分辛勤参赛的最好回报。水谷隼领军的日本队紧随其后,波尔(微博)坐阵的上届亚军得主德国队(微博)仅列4号种子。

  排在5至8名位置的分别为新加坡、中国香港、奥地利和葡萄牙。

  女队方面,前四号种子被亚洲姑娘牢牢占据。丁宁、李晓霞、郭跃出战的中国女乒为头号种子毫无悬念,最大看点在于日本和新加坡的2号之争,都不想提前与中国相遇的两队几乎参加了所有积分赛事,结果表现更突出的日本队胜出,这支由福原爱、石川佳纯、平野早矢香的青春组合排名第二。上届女团亚军新加坡无奈只能接受3号种子的现实,尽管如此,冯天薇、王越古(微博)和李佳薇的组合依然是中国女队的最强劲对手。

  此外,双削组合金暻娥和朴美英,辅以石磊(微博)的韩国队排为4号种子,5到8名位置上的分别为中国香港、德国、荷兰和朝鲜。(张矣韵(微博)

分享到:

  • 新闻民航局:新疆劫机事件机上未发现爆炸物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小德八进决赛 与穆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宜家物美价廉被指噱头 宣称低价实则暴利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不下厨也能吃得可口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中国成注水奢侈品倾销地 巴黎高定时装周
  • 尚品男人做炸酱面更好吃? 经典宝马M3改装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文交所:组包方交易商与投资人博弈
  •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