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美女排对抗赛次日 上海完胜美国明星队获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19:22  北方网
上海女排副攻朱慧菁扣球上海女排副攻朱慧菁扣球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7月6日,2012“渤海银行杯”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第二个比赛日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上海女排同美国明星联队的比赛中,上海女排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顽强的以3:0的比分战胜美国明星联队,三局比分分别为:26:24、26:24、25:19。

  在首局比赛中,美国明星联队在比赛一开始便利用网前身高优势取得5:1的领先开局。随后美国明星联队以8:5的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上海女排主教练张立明对阵容和战术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上海女排将比分迫近为13:16。第一局比赛进入相持阶段,上海女排利用发球和四号位强攻将比分追为17:17,随后美国明星联队再次经比分扩大为24:21,关键时刻上海女排稳住阵脚连追三个赛点将比分追为24:24,随后上海女排再得两分以26:24拿下第一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比赛中,美国明星联队依然保持强势进攻,开局取得8:5的领先,随后两队在网口的争夺进入白热化,美国明星联队16: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战至20:20平局之后,场上节奏逐渐被上海女排控制,最终上海女排凭借顽强的防守以26:24取得第二局比赛胜利。

  第三局比赛中,上海女排在开局阶段边控制住场上节奏,取得6:2的领先开局。美国明星联队在落后的情况下继续加强进攻,将比分追为11:14。此后两队比分交替增加,上海女排则持续控制住比赛局面。最终上海女排双人拦网的分,并以25:19取得第三局比赛胜利,从而以总比分3:0战胜美国明星联队,取得中美对抗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记者辛华水)

分享到:

  • 新闻民航局:新疆劫机事件机上未发现爆炸物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小德八进决赛 与穆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宜家物美价廉被指噱头 宣称低价实则暴利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不下厨也能吃得可口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中国成注水奢侈品倾销地 巴黎高定时装周
  • 尚品男人做炸酱面更好吃? 经典宝马M3改装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文交所:组包方交易商与投资人博弈
  • 更多关于 中美女排对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