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锡精英赛花絮 台联新闻官纵情体验星牌中式球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15: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2012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在无锡体育公园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随着赛程的进行,世界台联的工作人员也终于能够有时间休息一下,抽出时间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这不,世界台联的新闻官马特就冒着高温,在无锡体育馆外星牌展台的“青花瓷”中式球台上,兴致勃勃地打起了中式台球。

  近几日无锡的天气结束阴雨之后,温度也逐渐开始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高温加上潮湿的空气,让在户外工作的人们都饱受煎熬。不过尽管如此,星牌的工作人员顶着闷热潮湿的的天气,依然坚持在体育馆外面的展厅里,迎接着真正热爱台球这项运动的球迷朋友们体验台球,享受台球。在晚间比赛间隙,世界台联的新闻官马特兴致勃勃地赶到了星牌展位,继续他的中式台球体验之旅。就在前一天下午,他已经利用休息时间在这里打了几局,只可惜状态不佳,面对最后一颗黑色八号球,连续四次击球不进,让马特懊恼不已。虽然随后依然获胜,但是用他对手的话说,“那是我太打得太差了!”与马特打球的那位球迷朋友无奈的说。

  外面炎热的天气显然不能阻止马特对中式台球的喜爱之情。西装革履的他到球台旁,麻利的脱掉了外面的西装,身着衬衣与旁边的球迷打起了台球。尽管语言交流不太通畅,两人依然你来我往,打的有声有色,这一刻,台球成为了两人交流的语言,共同的爱好让来自不同国家的人此刻有了共同的交流工具。

  经过一番激战,马特以2:0力克对手,顺利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对他而言,能够在紧张的斯诺克比赛之余,打上一场顺畅爽快的中式台球,无疑是一件快乐的事情。特别是在星牌“青花瓷”中式球台上的绝佳体验,更是让他开心不已。赏心悦目的球台外观,极佳的打球体验,再加上自己取得的胜利,让马特这段短暂的休息时间,充满了乐趣。“中式台球非常有意思,我非常喜欢,唯一遗憾的就是实在是太热了!”马特高兴之余,额头上流出的汗水提醒他不要忽热炎热的天气。“如果能在凉爽安静的体育馆里面打上几场,那就将会是一场完美的回忆!”

  事实上,中式台球随着国内台球行业的发展,已经越受到球迷、赞助商和专业球手的重视,目前国际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也已经为中式台球正式定名。伴随着国家体育总局的承认和星牌等台球厂商的大力支持,中式台球这项运动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更多高水平赛事和运动员也必将越来越多。相信不用多久,马特就能在国际级正式比赛上看到星牌中式球台的身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