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田径队誓言伦敦摘30枚奖牌 老将携新秀征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14:11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7月2日奥运专电为期10天的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落下帷幕,在观看了选手们的表现后,美国田径队的教练和官员异口同声地表示,有信心在伦敦奥运会田径项目上取得30枚奖牌。

  美国在北京奥运会的田径项目中获得7金、9银和7铜,一共23枚奖牌。美国男子田径队获得14枚奖牌,其中只有4枚金牌,这是美国队在历届奥运会中最差的一届。不过,美国田径教练和官员信心十足地说,在伦敦他们获得的奖牌数肯定会比北京时多。

  美国男子田径队教练法尔曼说:“我们的选手实力强劲,只要我们努力,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美国田径协会首席执行官西格尔说:“30枚奖牌是一个可以达到的目标,我有信心美国田径队会在伦敦奥运会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代表美国出战的田径选手中,不仅有经验丰富的老将,还有不少后起之秀。雅典奥运会男子百米大战金牌得主加特林(微博)、百米前世界冠军盖伊、女子百米世界冠军杰特尔、十项全能世界纪录保持者伊顿等均顺利获得了奥运门票。男子110米栏选手梅里特(微博)和理查德森双双跑进13秒大关,他们将联手给中国“飞人”刘翔制造麻烦。(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田径 伦敦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