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企业第六届“中国华能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16:37  新浪体育微博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张燮林也来到现场张燮林也来到现场

  国务院国资委与中国乒乓球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协办的中央企业第六届“中国华能杯”乒乓球比赛,于6月30日在北京首钢篮球馆落下帷幕。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杜渊泉,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乒乓球协会原副主席张燮林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来自63家中央企业代表队的937名选手进行了11个组别的激烈角逐。国家电网公司荣获本次团体总分第一名,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武汉钢铁(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公司、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位列团体总分二至六名。国家电网公司摘得女子A组和B组的冠军C组桂冠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夺得,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分别夺取男子A组、B组和C组的第一名,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的刘丛生/王晋定和中国中钢集团公司的宫敬升/李毅获得企业领导干部A组双打第一名、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的张羡程和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的张燕婷分别获得企业领导干部男子B组与女子B组单打第一名、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肖鹏和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的王采分别获得企业领导干部男子A组与女子A组单打第一名。

  国资委以国务院颁布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纲要》为契机,努力办好中央企业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央企业群众体育活动是展示中央企业广大职工精神风采、提高职工身体素质的有效载体,对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塑造品质、鼓舞士气,凝聚力量,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自2006年以来,中央企业乒乓球比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比赛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体质,加强了企业间的交流,促进了中央企业的精神文明建设,受到了中央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今年,共有63家中央企业937人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参加的企业和人数较往届都有较大的增长,“中央企业乒乓球比赛”这个品牌赛事正被越来越多的央企关注与参与。广泛开展职工健身活动,促进中央企业职工队伍建设,必将为做强做优中央企业发挥积极的作用。

  (新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