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修堂:中国游泳金牌奖牌奥运超上届 男子要见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11: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从今天起,中国游泳队51名奥运会参战选手以及官员、教练员等将分三批奔赴英伦,先在伦敦附近的巴斯以及利兹等地集结进行适应性训练,7月28日奥运会开幕翌日就将全面投入奥运赛场。

  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介绍说,“国家队将分三批于7月2日、7日以及8日奔赴英国,分别在巴斯、利兹等地进行适应性训练,进行最后的备战。7月28日奥运会开幕的第二天,中国队就将投入赛事争夺,该日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女子100米蝶泳、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等都是中国队参战的重点赛事,所以要提前出发未雨绸缪。”在谈到关于中国游泳队伦敦奥运会成绩目标时尚修堂充满了信心,“总体上金牌奖牌要超越上届,男子要见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