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时排名:塞尔比扩大榜首优势 丁俊晖上升至第9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1日21: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晚上,2012年无锡精英赛在无锡市体育公园体育馆落下了大幕,宾汉姆尽管在决赛中打出147分以及两杆破百,但最终仍以4-10负于沃尔顿,后者夺得75000英镑冠军奖金和7000个冠军积分,同时这也是沃尔顿职业生涯第2个排名赛冠军。

  随着无锡精英赛落幕,最新临时世界排名也出炉,新赛季世界台联将从中增设4个排名结算点,第1个排名结算点时间为8月13日,这个节点将扣除2010年前三站PTC比赛积分,塞尔比(微博)尽管在本届比赛止步8强,但莱切斯特小丑仍以75285分排名第一位,由于身后特鲁姆普(微博)在第2轮遭遇米尔金斯的逆转,故塞尔比扩大了领先优势(领先第2的天才少年多达5730分),而马克-威廉姆斯以65460分排名第三位。

  希金斯尽管未报名参加本届无锡精英赛,但他仍以61320分排名第4,无锡赛上止步首轮的四位TOP16种子球手——墨菲、罗伯逊、马奎尔和斯蒂芬-李分列第5-8位。丁俊晖(微博)尽管本届比赛同样止步首轮,但由于丁俊晖在这个节点没有扣除任何积分,排名由上赛季末第11位升至第9位,落后第8的斯蒂芬-李多达2930分。两周后就是澳大利亚公开赛,丁俊晖要想进入前8,至少要打进决赛,同时还要指望斯蒂芬-李过早出局才行。

  本届比赛夺冠的里基-沃尔顿排名升至第10位,亚军得主宾汉姆排名第11位,马克-艾伦(微博)排名第12,奥沙利文(微博)排名第13,多特排名第14,由于两位前世界冠军放弃澳大利亚公开赛,故他们二人很可能在澳大利亚赛后被排名第15的马修-史蒂文斯(微博)超越。卡特以47540分排名第16,而马丁-古尔德以47490排名第17,不出大意外,第一个排名结算点最后一个TOP16种子顺位将在他们二人中展开。

  而无锡赛打入4强的马克-戴维斯排名第18,积分44430分,落后第16卡特多达3110分,戴维斯进入前16几乎成为了奢望。希金森和艾伯顿分列19-20位,另一位打入4强的坎贝尔排名第21位。中国球手方面,傅家俊(微博)排名第28位,领先第33位琼斯1825分,这个差距几乎可以让傅家俊在第一节点留在前32位,梁文博(微博)排名第39位,肖国栋位居第41位,刘闯(微博)第52位,于德陆(微博)第58位,田鹏飞(微博)第66位,陈喆第68位,李岩(微博)第71位,曹宇鹏(微博)第73位,张安达第82位。(韩悦天)

分享到:

  • 新闻张春贤考察驻疆反恐部队参与实弹射击
  • 体育温网-小威完胜七进决赛 将与A-拉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央行非对称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塞尔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