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洲田径锦标赛博茨瓦纳选手包揽男女400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08:45  新华网

  新华社贝宁波多诺伏6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雪飞杨超)在29日进行的第18届非洲田径锦标赛男子400米和女子400米两场决赛中,博茨瓦纳选手连夺两枚金牌。

  曾在201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400米决赛中夺冠的博茨瓦纳名将蒙茨沃以49秒54的个人最好成绩摘得女子400米金牌,并刷新了非洲田径锦标赛纪录。蒙茨沃将代表博茨瓦纳出征伦敦奥运会。

  而在男子400米决赛中,同样来自博茨瓦纳的马克瓦拉以0.27秒的微弱优势(45秒25)战胜了有“刀锋战士”之称的南非残疾人运动员皮斯托瑞斯(45秒52),获得冠军。

  第18届非洲田径锦标赛于6月26日至7月1日在贝宁首都波多诺伏举行,共有来自51个非洲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名选手参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