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湖赛第一赛段德国施奈德夺冠 吴生军获亚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22:3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西宁6月29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第11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青海省西宁市开幕,第一赛段西宁绕圈赛中,来自德国SCS队车手施奈德以2小时05分38秒夺得冠军,青海天佑德车队的吴生军获得亚洲最佳,成绩为2小时05分47秒。

  昨天的西宁还是阴雨绵绵,但今天上午天公作美,16度的阴天天气对车手们来说非常舒服。10点先是进行了残疾人自行车手的比赛,11点整,来自22支车队的142名选手在裁判的发令枪响后冲出起点。

  今天的首个赛段是西宁绕圈赛,每圈里程为12.1公里,共进行8圈,比赛总距离为96.8公里。赛道两边围拢了众多热情的西宁市民,他们为选手们不遗余力的助威,自2002年起,每年一度的环湖赛已经成为其所经之处的盛大节日。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41位选手完成比赛,德国SCS队车手施奈德以2小时5分38秒获得第一名,斯诺文尼亚萨瓦队的梅杰克以2小时5分42秒和法国LPM队车手吉劳德以2小时5分43秒的成绩分列二、三位。施奈德以个人总成绩第一加冕黄色领骑衫,梅杰克获得象征冲刺第一的绿衫。来自青海天佑德车队的吴生军获得亚洲最佳,收获蓝衫。

  明天,环湖赛将开始第二赛段的争夺,从多巴出发,经平安到互助结束,比赛里程为122公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