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沙排名将成澳洲首位5战奥运选手 自评难以相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7:08  新华网

  新华社悉尼6月29日体育专电澳大利亚奥委会29日表示,沙滩排球“老将”纳-库克将代表澳大利亚参加伦敦奥运会,她也成为澳大利亚史上第一位参加过5届奥运会的选手。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首次把沙滩排球列为比赛项目,前澳大利亚青年女子排球队队长库克转而打沙排,随后她一直代表澳大利亚参加奥运会沙排项目。伦敦奥运会,她将与北京奥运会的搭挡辛奇丽并肩作战。

  37岁的库克说:“实在难以相信,我能那么久保持这一水平。”

  另外两位代表澳大利亚出战伦敦奥运会沙排比赛的选手是澳大利亚冠军队伍鲍登/帕尔默。(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沙排冲击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