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摔跤手因兴奋剂问题无缘奥运 世锦赛季军顶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5:45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6月28日体育专电美国摔跤选手斯特凡妮·李因为兴奋剂问题被禁赛一年,已经入选伦敦奥运会美国代表团的她只得让出席位。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28日宣布,斯特凡妮·李在4月份的美国摔跤奥运选拔赛的兴奋剂检测结果呈阳性,她所使用的违禁药物为四氢大麻酚,这种药物是大麻树脂的主要成分,主要用作麻醉。

  李对这一兴奋剂检测结果并未提出异议,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已经向美国摔跤协会、我的队友、教练以及所有支持我的人道歉,我将继续刻苦训练,希望能在2016年奥运会时代表我的祖国出战。”

  李在美国摔跤奥运选拔赛女子72公斤级比赛中击败阿里·贝尔纳夺冠。在她爆出兴奋剂问题之后,贝尔纳将顶替其晋级伦敦奥运会。贝尔纳在北京奥运会时位列该级别第五名,在去年的世锦赛中她夺得铜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