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姆普惨遭逆转仍然自信 期待5-6年后有天王成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17: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着不慎,满盘皆输,在今天下午率先结束的斯诺克(微博)无锡精英赛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但因为第五局球未能彻底将对手米尔金斯“击倒”,最终痛失此前3比1领先的大好局面,被对手连胜4局后上演逆转好戏。

  本场比赛特鲁姆普(微博)控制着上半时的节奏,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他在第二局轰出单杆137分强势扳平总比分。随后,特鲁姆普在第三局打出单杆85分,第四局又凭借一杆49分制胜,带着3比1的领先优势进入休息室。然而,下半场一上来特鲁姆普未能在第五局把握住一杆取下52分的机会,被米尔金斯趁机打出55分翻盘,结果这也成为全场比赛的关键转折,米尔金斯最终以5比3获得全场胜利。

  “开场阶段我的发挥还不错,但是第五局我错失了关键的黑球,结果导致了后来一系列问题。”出席新闻发布会时特鲁姆普有点自责的说道,“对手今天发挥非常好,他的击球非常扎实,比赛整体来说也很具有观赏性,但是就我个人来讲,对结果有些失望吧。”

  昨天晚上特鲁姆普曾高调表示,希望抓住希金斯和奥沙利文(微博)缺阵的“真空”展示更好的自己,没想到今天就以一场失利提前结束本届无锡精英赛征程。不过,被问到赛前的期待是否会让自己在关键时刻放不开手脚时,特鲁姆普展现出一如既往的乐观、积极和自信,“我并不这么认为,我觉得必须相信自己,因为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别人又怎么可能相信你呢?”

  特鲁姆普与丁俊晖(微博)被誉为最有可能接班老一辈斯诺克天王的85后代表,在谈到自己与巅峰期的亨德利以及75三杰的距离时,特鲁姆普说:“他们经过了长久的考验,我希望自己通过未来五六年的努力之后可以达到他们的成就。”至于会不会为了取得更多冠军而稍稍改变一下自己的进攻美学、多注入一些防守元素,小特表示不会刻意改变,“其实我今天的安全球做得挺好,我认为我会坚持自己的风格。”

  (杨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特鲁姆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