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体协曲棍球分会成立 中国曲棍球协会赠器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22:4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 张矣韵(微博))今天下午,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曲棍球分会成立大会、中国曲棍球协会捐赠仪式在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举行。

  曲棍球分会是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的下属分支机构,是该协会的第25个分会,它隶属于竞赛部,分会地址设在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曲棍球分会的最高权力机构是理事会,理事会有理事长1人,副理事长和理事若干人,设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1人。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副主任、中国曲棍球协会副主席李高潮出席了成立仪式,并代表中国曲棍球协会为北京多所高校捐赠了曲棍球器材和设备。

  会上通过了曲棍球分会章程和机构组织名单。理事长、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校长朱光为来自北大、清华、人大、交大、北航等北京各高校的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曲棍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