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总决赛泰国出师不利 土耳其赢球仍不满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8:4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6月27日北仑电(记者 李旭)2012年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总决赛首轮争夺,土耳其以3-1力克亚洲劲旅泰国取得开门红,但土耳其主帅莫塔对于弟子并不买账,要想在北仑取得好成绩还需要更好的表现。

  本场比赛伊始,土耳其便占据了主动,虽然亚洲球队在丢掉两局后扳回一城,但土耳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将最好的总分定格在3-1,四局比分为22-25、21-25、25-20和24-26。

  数据统计,土耳其进攻得到50分泰国队则是44分,拦网土耳其12分泰国队10分,发球土耳其7分泰国队13分,失误土耳其送出25分,泰国队则为27分。个人得分方面,土耳其头号球星内斯里汉-达尼尔狂砍27分,尼里曼得到14分。泰国队得分最多的是攻下17分的玛丽卡,奥努玛则进账15分。

  泰国女排主教练加提蓬评价:“对手的发球和拦网发挥得非常好,而我们的队员还没有找到比赛状态,没有你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快速多变的特点,我们应该可以表现得更好的。”

  输球的一方不满意,赢了球的土耳其主教练莫塔脸上也没有多少笑容,“这场比赛,球队里只有两个人打得不错。要想在北仑取得好成绩还需要更好的表现。”莫塔透露,球队在一些小球的串联等细节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