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警战士现场助阵丁俊晖 绿色力量9点归队遗憾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00:56  我的台球网
武警部队战士观战丁俊晖武警部队战士观战丁俊晖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2丽悦置业斯诺克(微博)无锡精英赛在无锡体育中心继续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晚上7时许在直播台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由中国名将丁俊晖(微博)对阵老将马克-戴维斯,美女裁判诸瑛(微博)执裁。在赛场上,我们发现了一群整齐的绿色力量,他们是来自当地某部队的战友们也有序的来到赛场为丁俊晖以及其他球员加油助威。

  今天晚上的比赛开赛前,在赛场附近有一群整齐的身着绿色军装的人,他们有序的来到赛场后,边安静的找位置坐下,开始为场上的球员加油助威。比赛间隙,记者也和几个部队年轻人的攀谈起来,他们是来自当地部队的,因为最近有时间,上级便组织大家来看比赛了。队里有的人喜欢斯诺克,喜欢丁俊晖,有的人或许对斯诺克缺少了解,不知道会不会通过这次的现场观战,而让他们对斯诺克加深了解。其中有一位正好是丁俊晖的球迷,在赛场下观战的他似乎比赛场上的丁俊晖更加紧张,不时的握拳或是鼓掌。

  9时许,离比赛结束还有一段时间,部队战士们开始有序的撤场。部队的负责人表示:“我们是抽空过来的,因为部队里有许多人都喜欢斯诺克的,就组织大家来了。不过晚上九点熄灯,现在都超过一点点了,以后有机会还会组织大家来的。有点遗憾没能看完比赛。”(MY147王阳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