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斯:丁俊晖犯了不该犯错误 不想和观众说对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23: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012年斯诺克(微博)无锡精英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焦点战中,丁俊晖(微博)状态不佳,2-5不敌马克-戴维斯后无缘16强。马克-戴维斯打破了数据规律,05年至今他与丁俊晖六次交手,1胜5负处于绝对劣势,今晚却在丁俊晖主场成功赢球。赛后,戴维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视频-戴维斯指出丁俊晖错误 犯了不该犯错误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记者:今天你赢了一位顶尖的选手,赛前会想到这个结果吗?

  马克-戴维斯:对于比赛结果,赛前肯定都是没有想过的。之前我跟丁俊晖有过数次交手,包括去年英锦赛那次打得很艰难,最后我输掉了比赛,今天的比赛同样也很胶着,其实有几局球都是有可能变成另外一种结局的,很幸运我赢 了下来。丁俊晖今天犯了一些不该犯的错误,我抓住了机会。

  记者:下轮对阵伯内特,他今天战胜了尼尔-罗伯逊,你作何感想?

  马克-戴维斯:这两人的实力都非常强,其实不管对上谁,他们都是很优秀的对手,比赛我想一定还是不会轻松,我希望自己能发挥得更好吧。

  记者:丁俊晖在家乡比赛,你是否觉得他的压力更大,进而影响了他的表现呢?

  马克-戴维斯:我不确定是不是这样,或许丁在比赛中会有一些压力,但是他曾经在这里获得过冠军,所以也有可能他心态还是比较放松的。总而言之,我认为丁俊晖是非常棒的世界顶尖选手,他有很多的时间去调整,为今后的比赛做更充分的准备。

  记者:你也知道,很多观众是来为丁俊晖捧场的,打败他们支持的对象,你是不是也想对大家说一声sorry之类的呢 ?

  马克-戴维斯:对于大家来说,这可能是个遗憾的结果,但是我并不想说对不起,如果我直接说对不起,会让人感觉不好,可能会给人落井下石的感觉。我想球迷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自己喜欢的球员,就像如果我输了比赛的话,我的球迷还是会支持我。

  (秋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