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头遇性骚扰全不惧 华裔少女施展武功击倒恶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09:4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外表看似柔弱的普莉西拉-邓外表看似柔弱的普莉西拉-邓

  楚天都市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 据美国广播公司、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美国温哥华市2个街头小混混日前调戏一名在街头慢跑锻炼的华裔女孩,对其进行性骚扰,哪知这名华裔女子竟是一名习武18年的“武林高手”。

  这名23岁的华裔“功夫美女”名叫普莉西拉·邓,她家在俄勒冈州克莱克马斯市开着一家武术训练学校,她5岁就开始跟随父兄习武,虽只有1.62米高,外表柔弱苗条,却是名副其实的“功夫美女”,平时见不得弱女受欺负,爱打抱不平。

  过去3年,她一直在帕登公园大道上慢跑锻炼。6月15日,当她照常在路上慢跑时,遇到2名小混混,1人拦住她的去路,另外1人窜到她身后摸其臀部。

  这时,普莉西拉立即施展出家传武学,用肘部闪电般将这个“动手动脚”的小混混击倒,并要他道歉。另1个小混混挥拳过来,也被普莉西拉轻易制服。一名男子路过报了警,小混混落荒而逃。

  几天后,2名逃跑的小混混落网,其中1人18岁,另外1人16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