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湖赛三省区联办众多媒体聚焦 CCTV5直播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09: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第十一届环湖赛即将于6月29日隆重开赛,本届赛事实现了四大历史性突破,这四大突破使环湖赛位列世界五大洲洲际顶级自行车赛事第一,标志着环湖赛成为我国名副其实的第一个走向世界的民族体育品牌赛事。赛事升级,引起了国内诸多媒体的极大关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在6月29日晚8:15—9:25时现场直播第十一届环湖赛开幕式盛况。

  自即日起,中央电视台将隆重推出环湖赛相关报道。体育频道(5套)6:30分的《体育晨报》栏目将开辟专栏播出环湖赛专题报道,12:00的《体坛快讯》和18:00的《体育新闻》报道当天赛事,21:30的《体育大世界》中报道赛事及花絮。综合频道(1套)、新闻频道、外语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全方位报道环湖赛,向全世界人民展现大美青海。新闻频道还将对部分有条件赛段进行现场新闻连线直播或新闻特写等报道。

  除了央视的重磅推出外,人民网(微博)、新浪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台海宽频、新华网青海频道、青海新闻网与环湖赛组委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仅开辟了“大美青海·2012第十一届环湖赛”专题网页,还将派出报道团队采访报道本届环湖赛。北京电视台、上海电视台、凤凰卫视(微博)、江苏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微博)、中国体育报、甘肃日报、甘肃广电总台、兰州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微博)、中国日报、中国新闻社、北京晚报、新民晚报(微博)、齐鲁晚报(微博)、羊城晚报、体坛周报、香港文汇报、兰州晚报、兰州晨报、西部商报、骑盟网、台湾《单车志》以及中央驻青和省垣各新闻媒体共40余家媒体、100余名记者将进行跟踪报道。

  青海广播电视台将于6月29日晚8:15时在卫视频道和影视综艺频道现场直播开幕式,对7月5日第七赛段祁连绕圈赛、7日第九赛段张掖赛段、10日第十一赛段中卫绕圈赛进行现场直播。

  青海广播电视台还将于6月29日至7月13日在青海卫视(微博)、影视综艺频道播出专题片《环湖十年》、环湖赛特别节目《直通环湖赛》。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环湖赛的知名度和渗透力,环湖赛组委会通过不同方式和渠道全力宣传环湖赛。组委会印制了15万份环湖赛宣传折页,一是在国航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国国航所有柜台摆放宣传折页,向国内外国航旅客宣传环湖赛;二是与西海都市报合作,将每份宣传折页与西海都市报发放在西宁机场以及从西宁机场发往全国各地的航班;三是将宣传折页摆放在青海各大小宾馆,向国内外游客介绍环湖赛,同时在第十一届环湖赛沿线的甘肃、宁夏赛段宾馆摆放宣传折页,以扩大环湖赛在当地的知名度。

  另外,环湖赛组委会与首都机场合作,在三个航站楼所有的显示屏每天同步滚动播放环湖赛宣传片,向国内外展示大美青海和环湖赛。

  (张志忠)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环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