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无锡精英赛首轮战罢 卫冕冠军塞尔比轻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01:59  中国新闻网微博
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首战告捷,赛场表现表示毫无压力。 李一芳 摄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首战告捷,赛场表现表示毫无压力。 李一芳 摄

  中新网无锡6月25日电(孙文荆 李一芳)2012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25日迎来首轮争夺,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在与老对手霍金斯的比赛中以总比分5-2轻松晋级,一血世锦赛首轮惨败对手的尴尬。

  世界排名首位的马克-塞尔比上赛季曾因肩伤无缘中国赛,状态不佳的他世锦赛首轮即遭霍金斯淘汰。休整过的卫冕冠军此次征战无锡赛状态回勇,前四局比赛稳步推进,早早取得3-1领先,并第三局比赛中打出单杆120分高分。

  整场比赛中,状态尚可的霍金斯显然无法阻止塞尔比的攻势,在第一局和第五局利用塞尔比的失误赢回些许面子后,随后两局均是大比分落败。塞尔比凭借2次单杆破百的表现强势晋级,第二轮将对阵柯普和古尔德的胜者。

  赛后,塞尔比表示自己的状态仅恢复了90%,无锡站比赛将力争不败金身,霍金斯则低调称原本就不抱太大期望,失败并不意外。(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2013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