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比"黑手党"成取胜秘籍 霍金斯蜜月归来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00:01  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2/13赛季斯诺克(微博)无锡精英赛在无锡市体育公园体育馆开战。晚7点半的揭幕战中,塞尔比(微博)以5-2的比分战胜了巴里-霍金斯。赛后,塞尔比表示自己的黑手套已经成为对付潮湿天气的秘密武器,他也透露自己的颈伤情况。

  比赛中,霍金斯并不是没有取胜的机会,但是他最终还是以2-5的比分败给了世界第一,而他则表示自己并不吃惊:“说实话,比赛开始前我并没有抱有很大的期望,我最近刚刚新婚,前几天刚刚度蜜月回来,因此我并不认为我会有什么上佳的表现。”而接下来,霍金斯还要飞往泰国参加6红球世锦赛,霍金斯也表示,自己会多加练习。

  霍金斯今年是首次晋级无锡精英赛资格赛,他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场馆,我从没来过,到目前为止我感觉还不错。我在世锦赛曾击败过塞尔比,但是这对今天的比赛却没什么帮助,我只不过在一场新的比赛中败给了他,他发挥得更好,塞尔比应得这场胜利。”

  就如霍金斯所说,塞尔比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强势,但虽然贵为世界第一,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塞尔比对于这场胜利依然表示十分开心,他说:“上赛季末的时候我颈部受伤了,我并没有想到本赛季开始我还能继续参赛,很庆幸我还能再次打比赛,揭幕战能有这样的表现我十分高兴。”而对于自己的颈部伤势情况,塞尔比介绍道:“我在进行一些治疗,我仍然会做一些保健按摩,我已经恢复了90%,但是没有完全好,当我抬头的时候还有一些疼痛,当时这并不影响我的比赛和训练。”

  但是首场比赛,塞尔比表现的却极其抢眼,他也打出了本届无锡精英赛的首杆破百,他说:“我认为那应该是一杆121分,我并没有预料到自己会打出这杆破百,但我这场比赛打得不错,没有出现太多的失误。”

  作为世界第一,塞尔比非常受当地球迷的欢迎,现场观众也十分热情,但是塞尔比还是有些不满足,他说:“今天没有很多观众来看我比赛,希望随着赛事的进行,更多的人能够前来,我很享受这个比赛,我去年赢得了冠军,之前我也打进过决赛不过输给了丁俊晖(微博),希望今年我能够漂亮的卫冕。”

  最近,江苏无锡的天气十分闷热潮湿,对于英国选手来说,这样的天气条件让他们十分不适应 塞尔比表示:“我认为湿度很大,这有时并不利于打斯诺克,球杆在手架上运行得并不流畅,我在海口的世界公开赛中戴过手套,我感觉挺舒服的。如果这么做能让我打得更好,我肯定会这么做的,所以我今天又一次尝试了戴手套,看来这招又见效了。”(My147 任芳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