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龙不满足外卡赛奖金数额 下赛季打算进军职业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20:45  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2/13赛季斯诺克(微博)无锡精英赛在无锡市体育公园体育馆开战。外卡轮,经过4个小时的鏖战,金龙最终没能战胜资格赛选手伯内特,最终以3-5的比分出局。赛后金龙表示自己这赛季放弃了职业赛外卡,但实际上他每赛季都有去打职业赛的打算,因为只打排名赛外卡轮所获的奖金无法满足一个球员的需求。

  比赛第一局,两人就大战1个小时才分胜负,而半场结束,金龙却以1-3的比分落后,并最终以3-5的比分败北。他总结自己的情绪调节影响到了整场比赛:“我打得不好,失误太多,后边有机会赢,但是就算赢了我打得也不好。其实自己想调节心情,因为失误会很烦,但是就是调节不过来。”

  随着中国斯诺克赛事的越来越多,球员们的参赛机会也越来越多,尤其对于金龙这种能够现身国际大赛的球手来说,可参加的比赛就更多了。金龙对现在国内球员的比赛频率还是比较满意的,他表示:“现在的赛事也不算多,外卡赛总共有5个,但是水平还没够,所以每次也只能赢下一两场,除此以外还有其他三站PTC赛事。我觉得球员不要忙不过来,至少一个月有一次比赛就好。”

  实际上,上赛季末,金龙获得了一张前往英国打职业赛的外卡,但是他自己却放弃了这个机会,但是他仍表示,时机适当的情况下他仍不会放弃再度赴英的梦想,他说:“每个赛季都有(赴英计划),只不过今年肯定不会去,所以放弃了这张外卡。有机会明年再开始吧,今年先这样了。”

  虽然目前中国球手的参赛机会越来越多,而金龙本人更是能凭借外卡参加在中国举办所有5站的大型排名赛以及三站PTC系列赛事,参赛种类和职业选手并无大异,但是金龙却表示,对于一个斯诺克选手来说,这远远不能满足他们的渴望和需求,他说:“我并不满足,能打外卡赛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但是说白了我们只能去参与一下,就算赢了比赛也得不到多少奖金。在海口,我赢下两场才得到1000镑,合人民币1万多块钱,这可能会影响一点,多少会减少球员的动力,毕竟球员要靠奖金生活,如果连奖金都没有会很难,所以还是希望官方能够考虑下球员的奖金问题。去英国打正经的职业排名赛是为了排名,但现在赢了又能怎么样呢?但不管怎么说,我自己都想赢。”

  而金龙的对手伯内特则给与了他很高评价,伯内特说:“比赛一开始非常困难,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的对手是很好的球员,他没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好在我坚持到了最后。”来到气候潮湿闷热的江苏地区,很多英国选手都表示不适应,但是伯内特却表示自己的感觉还不错,他说:“今天台呢会造成球滚动比较快,我一开始不太习惯,但是比赛结束前我就适应了,很高兴第一场比赛能以一场胜利结束。”(My147 任芳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