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晓婷大连参加表演活动 知性美获得球迷认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11:57  新浪体育微博
潘晓婷大连活动现场潘晓婷大连活动现场

  新浪体育讯 6月22日,星牌签约球员“九球天后”潘晓婷(微博)百忙之中来到大连星牌o巧克台球会馆参加球迷见面会。上午8点潘晓婷就从沈阳出发,但由于天降暴雨,潘晓婷下午1点多才到达大连。大雨并未能浇灭球迷的热情,球迷早早已经在等待天后的到来。等潘晓婷以一袭端庄典雅的白衣黑裤出现在巧克台球会馆的时候,现场的球迷沸腾了起来。

  在随后的活动中,潘晓婷与星牌o巧克台球孙毅经理及两名会员进行了表演赛,并与现场球迷互动,指导球迷提高球技,潘晓婷每一次出球,每一次指导球迷,都透露出高雅的气质和不凡的知性美,惊艳整个见面会,引起现场球迷的一次次欢呼,在大连引起了“婷旋风”。

  活动开始前,潘晓婷还接受了大连电视台、大连日报、大连晚报等多家媒体的采访。她说之所以要来大连参加活动,是为了回报当地球迷多年的支持。她表示自己是星牌台球的忠实拥趸者。多年来,星牌台球在辽宁和东北市场一直保持着非常优异的成绩,星牌台球的知名度和认可度非常高,这都离不开球迷们的热情支持。于是,在星牌台球东北地区销售经理周昕苗和大连星牌o巧克台球赵总的极力邀请之下,便很高兴地接受了邀请,赶到大连来参加活动,以回报广大球迷的支持。

  最后,潘晓婷与球迷亲切合影,并进行了花式表演,让球迷大呼过瘾。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2013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