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特林称雄美国奥运选拔赛 自信伦敦能再夺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11:16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6月25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奥运选拔赛在尤金继续进行,在万众瞩目的百米飞人大战中,加特林(微博)以9秒80的成绩夺冠,盖伊落后0.06秒屈居亚军,两人都获得了代表美国队出征伦敦奥运的资格。

  当日的比赛一共决出了8个项目的冠军,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男子百米飞人的争夺。预赛时加特林跑出9秒90位居第一,盖伊以10秒紧随其后。半决赛中,罗杰斯意外杀出,跑出10秒排在第一,盖伊10秒04位居第二,加特林有所保留10秒06位列第三。

  决赛成了加特林和盖伊两个人的表演,盖伊的起跑占据一些优势,但加特林后程发力实现反超,最终以9秒80的成绩夺冠,盖伊落后0.06秒以9秒86屈居亚军,拜利以9秒93位列第三,这三人也将代表美国队出征伦敦奥运会。

  作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百米冠军,现年30岁的加特林宣告了自己的彻底回归。而在被问到还能再跑多快时,加特林自信的回答道,“(我可以跑得)快到再夺一枚奥运会金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