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赛程出炉 东道主中国首战古巴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03: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消息,2012年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总决赛将于6月27日-7月1日在宁波北仑举行,东道主中国、卫冕冠军美国、北京奥运会冠军巴西、欧洲劲旅土耳其、昔日霸主古巴以及亚洲的泰国将为总冠军展开最后争夺。总决赛的赛程出炉,中国女排将在27日首场交锋中迎战强敌古巴队。

  大奖赛分站赛昨晚落幕,参加总决赛的六支队伍随即确定。总决赛的赛程也已敲定,作为东道主的中国女排将在首场交锋中迎战分站赛第六名古巴队,总决赛第二轮,中国队则与分站赛第五名巴西队再度过招。在昨晚结束的大奖赛漯河站比赛中,中国女排0-3完败于巴西,后者三战全胜荣膺漯河站冠军,这场失利也是中国女排在大奖赛分站赛唯一的一场失利,当然对手也是最强的一个。总决赛第三轮,中国女排将迎战亚洲老对手泰国队。第四轮,中国队与土耳其狭路相逢。总决赛收官日,中国队将挑战卫冕冠军美国队,尽管美国队以半主力阵容出战,但实力依旧不容小觑,也是本年度大奖赛冠军的热门,分站赛她们豪取九连胜全取27分。

  中国女排在伦敦奥运会分在实力比较强的B组,同组的美国、巴西、土耳其三强都顺利入围本年度总决赛,中国队与这三个对手的交锋将极具锻炼价值,也是中国女排在伦敦奥运会前与对手摸底的大好机会,三场焦点对决将颇具看点。当然,攻击力突出的古巴队同样有着很强的实力,漯河站中国女排3-2险胜对手,总决赛再度对垒,中国女排仍需全力以赴才能争取佳绩。

  附: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赛程:

  6月27日  13:00  巴西vs美国

           15:30  泰国vs土耳其

           19:30  中国vs古巴

  6月28日  13:00  美国vs泰国

           15:30  古巴vs土耳其

           19:30  中国vs巴西

  6月29日  13:00  巴西vs古巴

           15:30  土耳其vs美国

           19:30  中国vs泰国

  6月30日  13:00  巴西vs泰国

           15:30  古巴vs美国

           19:30  中国vs土耳其

  7月1日   13:00  土耳其vs巴西

           15:30  泰国vs古巴

           19:30  中国vs美国

  (午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大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