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盼在伦敦奥运夺得第100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3日06:45  新华网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6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慧)塞尔维亚奥委会主席弗拉德·迪瓦茨22日说,塞尔维亚期待在伦敦奥运会上再夺两枚或两枚以上奖牌,凑足或超过100枚奥运奖牌。塞尔维亚在4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曾获得3枚奖牌。

  正在国外访问的迪瓦茨22日回复记者电子邮件采访时说,“这次我们需要2枚奖牌(才能凑够100枚奖牌)”。当然,在伦敦奥运会上“我们希望能获得两枚以上的奖牌。我们相信这是非常可能的,因为我们有很强的代表队。”塞尔维亚有不少队员是世界或欧洲的奖牌得主,但是我们不想再给他们增加压力,特别是在比赛如此临近的时候。

  塞尔维亚(人口不到1000万)将派出至少112名运动员参加伦敦奥运会。

  曾是美国NBA湖人队球星的迪瓦茨说,塞尔维亚代表队的112名运动员将参加网球,田径,皮划艇,游泳,男、女排球,男子水球和手球,拳击,摔跤,柔道,射击,跆拳道,乒乓球等15项比赛。迪瓦茨说,与北京奥运会时不同,塞尔维亚男子手球是12年后再次参赛,皮艇队是8年后重新参赛,跆拳道选手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

  他说,塞尔维亚代表团拟于7月24日出发前往伦敦。(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