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9球世锦赛-费雪9-6付小芳夺冠 加冕首位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21: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2012年女子9球世锦赛在沈阳落下帷幕,最终的决赛中,英国名将凯利-费雪后程发力,9-6战胜中国的付小芳,以7连胜的战绩首次获得沈阳世锦赛冠军,同时费雪也是首位9球和10球世锦赛双料冠军。

  作为世界9球最高级别的赛事世锦赛,从2009年开始,已经连续4届落户中国沈阳。前3届冠军无一例外都被中国选手获得,诞生3位世界冠军,分别是刘莎莎、付小芳以及毕竹青。今年,费雪的夺冠也打破了中国选手的本土包揽记录。

  本次世锦赛,付小芳已经是连续4届进入4强,堪称发挥最稳定的选手,本次世锦赛她也一路过关斩将,轻松晋级决赛。而凯利-费雪的发挥更为稳定,他从会内赛第一轮开始就保持很好的手感,一直到决赛之前,他6连胜强势晋级。

  决赛中,费雪也是先下一城,取得了1-0的领先,不过之后付小芳调整了状态,一度连胜4局,将大比分反超为4-1。不过在半场休息之前,经验丰富的费雪还是连胜2局,3-4缩小差距。

  休息回来,费雪继续强大的火力,再次连胜2局,以5-4反超。虽然之后付小芳扳平比分,不过之后费雪火力更加强劲,连胜3局,率先获得冠军点。尽管顽强的付小芳还是扳回一个赛点,但最后费雪还是以9-6拿下比赛,顺利夺冠。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2013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9球世锦赛 凯利-费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