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9球世锦赛凯利-费雪淘汰刘莎莎 与付小芳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6:19  中国新闻网微博
凯利-费雪在比赛中击球凯利-费雪在比赛中击球

  中新网沈阳6月21日电 (司晓帅)正在辽宁沈阳举行的2012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21日下午结束半决赛争夺,继中国选手付小芳后,英国名将凯丽•费雪经过17局苦战,以9-8险胜中国选手刘莎莎晋级决赛。

  2009年夺得女子九球世锦赛冠军的刘莎莎,在本届比赛的晋级之路并不平坦。她在赛事首轮比赛就输给了英国名将艾莉森•费雪,幸好在败部组“生死战”胜出才打进淘汰赛。四分之一决赛,刘莎莎又遭遇了大赛“黑马”韩国选手朴恩智,在2-5落后的情况下,刘莎莎最终神奇逆转。

  相比之下,刘莎莎半决赛的对手凯丽•费雪的晋级则“容易”得多,除了在32进16的比赛中与金佳映大战17局惊险晋级外,其他比赛都打得顺风顺水,在四分之一决赛更是以9-0完胜中华台北好手谭禾耘,打进四强。

  这场比赛双方均有上佳发挥,两人从2-2平一直打到6-6平,比分始终未能拉开。刘莎莎在关键的第14局出现了低级失误,在台面仅剩两颗球的情况下,她进攻9号球未果,将此局胜利拱手相让,8-6领先的凯丽•费雪拿到了2个赛点。

  而然本届大赛经历了数场“大战”的刘莎莎并未因此放弃,她连追两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连续进球的刘莎莎在台面还剩3颗球时出现了失误,凯丽•费雪抓住机会清台成功,拿下了这场艰苦的比赛。

  世锦赛决赛将在当日晚间进行,本场获胜的凯丽•费雪将与付小芳争夺冠军,而刘莎莎则将与此前输球的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争夺第三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2013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9球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