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世巡赛丁俊晖速胜肉孜买买提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09: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张家港6月20日电记者贺遐报道:国台酒2012CBSA世界斯诺克(微博)球员巡回赛张家港站今天在这里结束了第三天的比赛。丁俊晖(微博)4比0速胜肉孜买买提,进军16强。

  小晖状态明显回升。第一盘单杆82分,第二盘101分,而肉孜买买提一分未得。第三盘双方都不在状态,在倒数第二个球上两人失误不断。最终还是小晖把握住机会,以69比53再胜。最后一盘小晖60比11,以4比0速胜对手,晋级16强。其他比赛,15岁小将赵心童4比1淘汰于德陆(微博)。田鹏飞(微博)4比1淘汰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威廉姆斯遭遇蔡剑忠(微博)的强力阻击,后者首盘单杆打出127分,也是本站比赛现在为止的最高分,但威廉姆斯仍然以4比3险胜晋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2013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