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付小芳晋级女子九球世锦赛八强 将战世界第一陈思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5:21  中国新闻网微博
图为在当日比赛中取胜的中国选手付小芳。 于海洋 摄图为在当日比赛中取胜的中国选手付小芳。 于海洋 摄
图为在当日成功晋级八强的中国选手陈思明。 于海洋 摄图为在当日成功晋级八强的中国选手陈思明。 于海洋 摄

  中新网沈阳6月20日电 (司晓帅)正在辽宁沈阳举行2012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20日进行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付小芳以9-1战胜中华台北名将林沅君晋级八强,她的下一个对手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同胞陈思明(微博)

  河南姑娘付小芳曾在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中封后,去年的世锦赛惜败韩雨止步八强。本届世锦赛,付小芳一路奏凯进入淘汰赛,在19日晚以9-4淘汰中华台北选手魏子茜后,她成功杀进十六强。

  付小芳今天的对手是同样来自中华台北的林沅君,此前曾表示“非常疲敝”的付小芳当天比赛的状态出奇的好,她连续上演一杆清台,很快就以8-0遥遥领先。付小芳赛后说,“一进场所有的朋友和球迷就给我加油,自己觉得一下有动力了,心情也因此非常放松。”

  尽管此后林沅君扳回一局,避免了零分的尴尬局面,但付小芳仍然以9-1结束了这场在主转播区进行的比赛。“每次在这块场地上打球,状态都特别的好,我觉得是赛场的氛围非常好,我很喜欢在这样的场地比赛。”付小芳说。

  付小芳在下一轮的对手是现WPA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陈思明,后者在另外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兵不血刃的以9-0完胜日本选手河源千寻。对此,付小芳表示,“我们水平差不多,就看临场时的发挥了。”

  除突围成功的付小芳和陈思明外,在同时进行的2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韩雨和中华台北名将蔡佩真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挺进八强。另外4场八分之一决赛将在当日下午进行。根据赛程,本届世锦赛的冠军将于21日晚产生,冠军获得者将赢得4万美元的奖金。(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2013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付小芳 陈思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