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婧于洋将搭档亮相羽超联赛 大牌名将或加盟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2:30  千山晚报

  昨日,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确定了新赛季的羽超联赛的赛程、赛制。全力打造的辽宁队将会首次登场,鞍山名将于洋将和已经从国家队退役的老搭档杜婧重新联手,出战羽超联赛。

  辽宁羽球升入超级

  今年的羽超联赛将在伦敦奥运会之后举办,具体时间为8月25日开始进行常规赛,11月1日开始进行季后赛,每周四或周六比赛。今年的羽超联赛的一项重大改变就是扩军,参赛俱乐部由原来的8家扩为12家,包括了去年羽超联赛的8家俱乐部和羽甲联赛前4名的俱乐部。

  事实上,在2010年羽毛球(微博)超级联赛刚刚开始之际,辽宁队因为拥有于洋、杜婧两位奥运冠军,原本可以直接组建羽毛球超级俱乐部,但由于资金的原因,没能参赛。于洋、杜婧组合也不得不分散开来,分别加入其他的球队参加联赛。

  由于2013年全运会的原因,辽宁省体育局对今年的超级联赛格外重视,通过超级联赛这个平台也可以更好地锻炼辽宁籍运动员。日前,辽宁队在羽甲联赛里取得前四名的成绩,也顺利晋级本赛季的超级联赛。

  于洋、杜婧完成回归

  为了适应超级联赛激烈的竞争形势,辽宁乒羽中心在球队人员的确定上格外重视,首先是确定奥运冠军于洋的回归。此前,于洋一直代表湖北队参加羽超联赛。于洋回归,为于洋找到合适的双打搭档非常重要。从目前的情况看,于洋以前的金牌搭档杜婧将是首选。杜婧自去年因伤从中国羽毛球队退出后,一边治疗、一边在辽宁羽毛球队坚持训练。据省乒羽中心主任周铁民介绍,杜婧的状况现在非常不错,有望在羽超联赛的后半程加盟球队,并与于洋重新搭档。于洋、杜婧组合将是辽宁备战全运会的一对金牌搭档!

  大牌球员即将加盟

  在已经确定的新赛季羽超北区6支球队中,独有辽宁队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赞助商,对此周铁民表示,乒羽中心目前正在与省内的商家进行协商之中,应该很快就会有个说法,而在确定赞助商之后,辽宁羽毛球队就将确定新赛季的征战主场。

  除了重新召回于洋、杜婧两位大牌之外,在内援方面,辽宁羽毛球队新赛季引进了女单名将蒋燕皎(微博)。她的加盟,将大大提升辽宁羽毛球队的实力。新赛季的羽超联赛,另一看点是大牌外援的加盟,包括李宗伟、陶菲克等人也在羽超球队的追逐之列。周铁民表示,引进外援的事情要根据球队的具体情况,“先看赞助商的情况吧,我们肯定是要有所动作的。虽然不能明确球队的联赛目标,但是为了2013年的全运会,我们力争还是要取得一个好成绩。”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英超-范佩西首秀 曼联遭绝杀0-1客负
  • 娱乐传方力申邓丽欣秘婚又离婚 经纪人否认
  • 财经湖南地税局:征存量房产税尚无具体安排
  • 科技如何炮制苹果假新闻:忽悠,接着忽悠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十大钻戒品牌情定七夕 千金一杯的干邑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荧光钞一套800元起 红一角逼近万元
  • 更多关于 羽超联赛 杜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