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拳拿满奥运出场券 董程幸运获资兴奋练缺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09:43  燕赵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秘晓芳)国家体育总局拳跆管理中心昨天确认,中国拳手董程(微博)通过外卡形式获得了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中国女拳拿满了3张奥运会出场券。

  5月在秦皇岛进行的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暨奥运会入场券争夺战中,中国队的任灿灿和李金子拿到了奥运会入场券,而60公斤级的董程被挡在了8强之外,未能取得奥运资格。国际拳联原本将会把外卡发给没有获得任何一个奥运会入场券的国家,然而在具体发放过程中,有望获得外卡的几个国家先后放弃参赛资格,于是董程才幸运地获得参赛权。

  已经投入紧张备战中的董程也在微博中表达了自己的兴奋:第一天的训练,上午练得缺氧了,不过没事,坚持坚持,向梦想前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