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晓婷吐槽现场观赛被保安"请"出 两教练有相同遭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08:19  台球视界网站
潘晓婷和教练微博透截图潘晓婷和教练微博透截图

  6月20日,女子9球世锦赛在沈阳华府天地继续进行。提前出局的潘晓婷(微博)来到现场观战,却被保安“请”出了赛场,潘晓婷随后在微博吐槽并收到回应,原来9球国家队的两位教练曾仲豪(微博)和张树春(微博)也有过相同的遭遇。

  状态不佳的潘晓婷在首日比赛中吃到两连败出局。第二天,没有离开沈阳的潘晓婷选择来到赛场观看自己好友们的比赛。不知道是一身便装出席的潘晓婷没有被保安认出,还是现场的保安太过认真敬业,在一旁观战的潘晓婷被保安以影响比赛为由“请”出了赛场。

  事后潘晓婷在自己的微博吐槽,“下午在赛场观战~被保安请出去了,说我在会影响选手正常比赛,我明天是去还是不去丫?”潘晓婷的微博一经发布马上得到了响应,9球国家队教练在转发潘晓婷的微博时还写道,“我昨天带着证件也被挡住,说居间不能进场,今天张树春也被挡住,每年沈阳的保安都是这样,习惯就好。”原来国家队的两位教练也有相同的遭遇。

  沈阳女子9球世锦赛今年的举办地从场馆搬到了商场,安保问题自然更加需要注意,但如何在保证安全和观众的观赛体验间找到平衡点,世锦赛组委会还需要进一步探索。尽管如此,四年来沈阳女子9世锦赛确实在不断进步,今年无论从赛场布置、现场气氛乃至观众人数上,沈阳世锦赛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们也相信随着比赛的不断举办,组委会有能力完善更多的细节。

  (李晓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2013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