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名将坎塞拉拉将四度参加奥运 期待伦敦卫冕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06:55  新华网

  新华社布鲁塞尔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寰鹰)据此间媒体报道,瑞士奥委会19日宣布,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为瑞士夺得1金1银两枚奖牌的著名自行车选手法比安-坎切拉拉将在伦敦奥运会上领衔瑞士代表团自行车队。这将是他第四次参加奥运会。

  在北京奥运会上,坎切拉拉摘得男子自行车公路个人计时赛的金牌。在另一项公路赛中,他原本取得第三名。获得亚军的意大利选手雷贝林被查出使用兴奋剂而被剥夺成绩,使得坎切拉拉改得银牌。

  共有5名瑞士自行车选手参加伦敦奥运会。

  身为职业车手、现效力美国无线电工作室车队的坎切拉拉曾四次获得世界自行车锦标赛个人计时赛冠军。他还是法国《自行车》杂志评选出的2010年“金自行车奖”暨年度最佳车手奖的得主。

  这位瑞士自行车名将虽已年满31岁,但仍被视为伦敦奥运会男子公路个人计时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