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透露两天内确定奥运名单 王仪涵已锁定一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19: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今天国羽主教练李永波出席2012年羽超球员交流会,会议结束谈及女单4选3问题时他表示:“目前来看王仪涵比较稳定,其他3人哪两人去我现在不能决定,我们会全面分析,听取她们主管教练和主管副总教练的意见进行开会讨论,最终奥运名单这两天就会确定。”

  在昨天结束的印尼决赛中国女单4夺小花表现一般,对此比赛李永波评价道:“印尼比赛从女单角度上有参考价值,我们几个强队员都去了,和奥运主要对手也都进行了较量。比赛过程我们队员发挥肯定是不十分理想,这其中有印尼场地风很大的客观原因,队员在发挥上受到限制。比赛中除王仪涵输给李雪芮外,其他包括汪鑫输给成池铉,王适娴和李雪芮输给内维尔的比赛,从场面上看我们的队员优势更大一些。”

  而对于李雪芮1-2惜败内维尔的比赛,李永波认为:“正常情况下李雪芮是可以赢的,从比赛场上较量对抗来看能看出李雪芮有实力,打法上李雪芮也同样占优:全场主动。但对风的控制差一些失误太多,我们教练组会去进行研究。这两天很快就会确定奥运名单,我们会全面分析,要听她们主管教练和主管副总教练的一些意见进行开会讨论。”

  对于外战成绩是最重要考量标准的说法,李永波给予了肯定:“对,肯定是要考虑到最近的状态,然后还有我们主要对手的战绩,这些方面应该是最有价值的。”

  随后,李永波对李雪芮和王适娴2选1的说法给出了答案:“不一定,目前来看可能王仪涵比较稳定一点,其他她们三个人到底哪两个人去我现在真的不能够马上决定,这个我们需要去很细致的研究一下。因为这个比赛她们今天才刚刚回来,所以我们要在今天或者明天去研究这个事情。”(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李雪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