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意外蔡赟没被摘牌 李宗伟陶菲克将战羽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17: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2012年羽超联赛球员交流会今日在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羽毛球(微博)二部部长任春晖以及国羽主教练李永波共同出席,包括蔡赟(微博)、杜鹏宇、张楠等12名球员参与交流,最终杜鹏宇、张楠以及洪伟等7名队员被顺利挑走,而国羽双打名将蔡赟则意外无人问津,此外外援方面李宗伟陶菲克将极可能参加羽超联赛。

  由于林丹、谌龙、王仪涵以及傅海峰等名将均为非交流运动员,因此今天羽超球员交流会中名气最大的当属江苏双打名将蔡赟,不过出人意料的是,两轮摘牌蔡赟都无人问津。摘牌首轮蒋燕皎(微博)、洪伟、张楠、包宜鑫(微博)等6名队员被挑走,第二轮青岛队在男单方面将杜鹏宇选走。

  “对于摘牌没有特殊的感觉,但我比较奇怪蔡赟,居然没有人选择蔡赟,可能大家是不是都觉得他奥运会后可能会选择不打了。”李永波交流会后做出惊叹,同时他对于价钱高的可能也做出了否认,“价钱应该不会太高,我相信最终他会参与到联赛中来,他那么优秀,我如果是俱乐部我肯定摘他,他男双和混双都非常好,如果不打男双打混双一般人也很难赢他。”

  此外,今年羽超联赛赛制在三方面有别于去年:首先是参赛球队由原本8支扩为12支,除去年羽超联赛8支球队外羽甲排名前4的球队也加入其中。其次是将是新南北分区比赛,第三则是将采用直升直降。李永波认为:“这样的方式相对来讲更直接更残酷,但应该比以前更精彩更好看一些,我们希望通过摸索逐步完善羽超联赛,为专业运动员和观众带来视觉上的享受。”

  另据介绍今天的交流会议后,各俱乐部还可以按照规定以及自身队伍实际情况继续引进外援和内援,对此李永波表示:“我是最近听到一点点这样的消息,李宗伟可能与浙江签,陶菲克可能与广州签,这是好事情,我非常希望这些著名的老运动员能够到中国打联赛,这样对羽毛球整个的推广是好事情。”最终的运动员注册名单将于7月17日注册截止后公布。(Jekkie)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英超-范佩西首秀 曼联遭绝杀0-1客负
  • 娱乐传方力申邓丽欣秘婚又离婚 经纪人否认
  • 财经湖南地税局:征存量房产税尚无具体安排
  • 科技如何炮制苹果假新闻:忽悠,接着忽悠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十大钻戒品牌情定七夕 千金一杯的干邑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荧光钞一套800元起 红一角逼近万元
  •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