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罗马站薛晨/张希名列第5 吴/徐奥运分组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12: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2012沙排大满贯罗马站比赛当地时间17日结束,女子组比赛薛晨/张希最终获得第5名,而男子组吴鹏根/徐林胤则以第25收官。根据国际排联6月18日截止的最新世界排名,薛晨/张希积7880分位排名第2,吴鹏根/徐林胤则下滑至第11位,奥运分组不容乐观。

  女子组:库恩/祖姆科尔 2-0 科勒尔/卢丁维格 薛晨/张希第5

  女沙决赛,四分之一比赛击败中国一姐薛晨/张希的瑞士组合库恩/祖姆科尔2-0(21-12,21-18)轻松战胜赛会10号种子德国组合科勒尔/卢丁维格夺得冠军。

  库恩/祖姆科尔半决赛2-1通过3局苦战力克意大利的辛克拉里/梅内盖蒂晋级决赛,而亚军的德国组合则是2-0横扫美国选手凯西/罗斯顺利晋级。季军争夺战中,美国凯西/罗斯最终2-1艰难战胜辛克拉里/梅内盖蒂获得第三名。而中国一姐薛晨/张希由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库恩/祖姆科尔最终名列罗马站第5名。

  男子组:吉布/罗森塔尔 2-0 艾利森/伊曼努尔 吴鹏根/徐林胤25名收官

  罗马站男沙决赛美国选手吉布/罗森塔尔仅用时36分钟便2-0(21-13,21-12)横扫头号种子巴西组合艾利森/伊曼努尔摘得金牌。

  季军争夺战中,1-2惜败于吉布/罗森塔尔的瑞士选手海耶尔/舍瓦利尔2-0战胜美国另一对选手富尔布林格/卢西那夺得铜牌,后者在半决赛中同样苦战3局最终1-2不敌巴西组合艾利森/伊曼努尔。此外,中国男沙一哥吴鹏根/徐林胤在小组赛中3战1胜2负因小分劣势排名垫底,最终小组赛未获出线权以第25名收官。

  罗马站比赛结束后,国际排联于6月18日再次更新了最新奥运排名,中国女沙一姐薛晨/张希以7880分排名第二,而男沙一哥吴鹏根/徐林胤则因最近两站成绩不佳排名下滑至第11位,根据奥运会分成6个组进行小组赛的分组规则,吴鹏根/徐林胤将会在小组赛中提前遭遇排名前6的选手,奥运形势不容乐观。(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沙排冲击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