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大奖赛中国夺七金 男双十米台负古巴组合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07: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17日,2012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西班牙马德里站落幕。中国队在女子十米台和男子双人三米板上再添两金,而陈艾森/杨健在男子双人十米台则只获得第三名,中国队七金收官。

  由于国家队一线主力目前在济南封闭集训备战伦敦奥运会,所以本次比赛中国队主要由小将担纲。在前两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包揽全部五金。

  最后一日的女子十米台项目上,中国选手刘慧霞和司雅杰分别以A组和B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决赛中,14岁的司雅杰发挥稳定,以395.15分摘金,刘慧霞以2.85分的微弱劣势摘银,澳大利亚华裔选手伍丽群以353.35分获得铜牌。

  男子双人三米板,何超(微博)与名将李世鑫(微博)搭档,以433.14分的成绩轻松夺冠,法国选手罗赛特/塞利以412.17分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获得第三名。

  男子双人十米台比赛只有四对选手参赛,单人赛冠亚军陈艾森/杨健搭档,但他们的发挥一般,只得到了428.10分,位列第三。古巴选手奥利瓦/杰瑞尼克尔以435.12分夺冠,墨西哥选手加西亚/桑切斯获得亚军,成绩是432.24分。(新体)

分享到:

  • 新闻民航局:新疆劫机事件机上未发现爆炸物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小德八进决赛 与穆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宜家物美价廉被指噱头 宣称低价实则暴利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不下厨也能吃得可口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中国成注水奢侈品倾销地 巴黎高定时装周
  • 尚品男人做炸酱面更好吃? 经典宝马M3改装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文交所:组包方交易商与投资人博弈
  •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