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妍儿:参加商演因申雪赵宏博 奥运要当体操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7日15:50  新民晚报

  今晚,“2012安利冰上雅姿盛典”收官大秀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上演,金妍儿(左)将和普鲁申科、约翰尼·威尔、申雪、赵宏博等明星选手悉数亮相

  她是花样滑冰界的奇葩,集冬奥会、世锦赛、大奖赛总决赛、四大洲赛、世青赛冠军于一身,骄人的战绩让她成为当之无愧的冰上女王。在韩国被称为国民美少女,地位堪比刘翔、李娜之于中国。她就是花滑女王金妍儿。近距离接触,眼前的金妍儿一袭白衣,羞涩、腼腆,清纯如邻家女孩。 

  这是金妍儿第四次来中国,鲜少面对中国媒体的她看着满满一屋子专访的记者,眼中露出一丝紧张。采访中,几乎回答每一句话都要朝翻译和经纪人张望,听到“未来男友”之类的问题,甚至会一下子脸红……如此小心翼翼,只是因为过去曾经被伤害过。与经纪公司IMG的纷争曾让她几乎告别最爱的花滑赛场,如今,终于尘埃落定。小心,是对自己的保护。 

  只有对全心待自己的人,金妍儿才会以温暖回报。她透露,之所以打破自己“从不出国参加商演”的承诺,只是因为申雪、赵宏博。“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他们一直来韩国参加我办的演出,支持我。我很感激。” 

  如今,已拿过所有比赛冠军的她,终于能做些自己喜欢、开心的事了。抛开竞技场的压力,她去女子高中担任实习体育教师,客串各类娱乐活动,还打算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当一名“体操粉”。金妍儿说,自己很享受如今的生活。 

  本报记者  厉苒苒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