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杯-科莫娃全能夺金高低杠抢眼 穆斯塔芬娜第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16:09  新浪体育微博
科莫娃(中)、穆斯塔芬娜(左)与因什娜合影科莫娃(中)、穆斯塔芬娜(左)与因什娜合影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15日,2012年俄罗斯杯体操赛在奔萨市结束了女子全能比赛的争夺,科莫娃以60.767分的成绩力压世锦赛冠军穆斯塔芬娜夺冠。

  科莫娃是2010年青奥会全能冠军得主,去年的世锦赛上,她以微弱的劣势不敌美国名将乔婷-韦伯屈居亚军。今年年初,科莫娃接受了脚踝手术,一直处在恢复期,因此上个月的欧锦赛表现一般。

  在决赛中,科莫娃表现强势,四个单项成绩都位列所有参赛选手的第一名,其中她难度升级的高低杠得到了16.200的高分,此外她的跳马得到15.200分,平衡木15.067分,自由体操14.300分,以60.767的总分夺冠。

  2010年世锦赛全能冠军穆斯塔芬娜平衡木仅得到了14.100分,其他几项她表现不错,与科莫娃差距不大,她的跳马得到了15.067,高低杠15.867分,自由体操14.133分,以总成绩59.167分获得银牌。

  因什娜以56.167分获得季军,去年世锦赛自由体操冠军阿法纳西耶娃以0.1分之差获得第四名。

  在此前一天进行的男子全能比赛中,去年世锦赛第六名贝尔亚维斯基以89.131分折桂,名将谢尔盖-霍罗霍金以87.997分摘银,波里索夫以0.065分的微弱劣势获得第三名。

  6月16日和17日,本次比赛将进行单项决赛的争夺。(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科莫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