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水球联赛总决赛中国1-11惨败西班牙 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09: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15日,2012赛季国际泳联世界水球联赛男子组总决赛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的中央游泳馆进行了八强交叉淘汰赛。中国队以1-11完败劲旅西班牙队,无缘四强。西班牙与意大利、克罗地亚、美国晋级半决赛。

  在小组赛中,中国队先以9-10惜败于意大利队,再以4-6负美国,13-12险胜东道主哈萨克斯坦,位列A组第三名。交叉淘汰赛,中国面对的是B组第二西班牙队。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的进攻便被西班牙队强大的防守所压制,首节比赛中国便以0-3落后。第二节,西班牙队的进攻更加凌厉,配合默契再进两球,以5-0遥遥领先交换场地。

  第三节,尽管中国队的梁年翔利用快速反击扳回一分,但对手还是利用中国队的漏洞再入两球,中国以1-7落后,大势已去。第四节,西班牙队再入四球,最终以11-1的比分昂首挺进四强。

  赛后,中国队外籍主帅阿泽维多表示:“今天我们尝试过不同的战术组合,但都没有建树;我们的防守环节做得不错,特别是针对伊万-佩雷斯(Ivan Perez)的盯防。”而队长李斌认为队伍的进攻环节表现得很差,有太多的突破机会被对方守门员挡出。

  其他几场比赛中,美国队以7-5战胜澳大利亚,意大利队14-1狂胜巴西,哈萨克斯坦6-13不敌克罗地亚。半决赛中,美国对阵克罗地亚,西班牙面对意大利。5-8名排位赛由澳大利亚对阵哈萨克斯坦、中国与巴西较量。(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