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娴右腿肌肉拉伤中途下场 称腿没肿应该问题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22:57  新浪体育微博
张娴与张磊共同接发球张娴与张磊共同接发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2012国际排联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佛山站在广东佛山开打,首日中国女排完胜中华台北队。中国女排主力自由人张娴(微博)在比赛中受伤下场,据了解是右腿大腿后侧的肌肉拉伤,但是具体伤情和发展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面对实力稍逊的中华台北队,俞觉敏在今天的首发阵容中使用张娴和单丹娜双自由人,尽管两人是替换着上场,主要还是以张娴为主。战至第二局中段,张娴在接一传时后蹬腿不慎将右腿大腿的肌肉拉伤。俞觉敏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使用单丹娜打完比赛,后者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一定的水平,但是缺少张娴还是让中国女排的后方体系出现了一些漏洞和配合上的不默契。下场以后张娴一直坐在教练席,右腿搭在凳子上,表情并不轻松。“腿没肿,应该问题不大!”张娴说。

  赛后张娴在队友的搀扶下离开赛场,具体伤情还需要看今晚进一步的检查结果。如果只是单纯的肌肉拉伤,对她接下来的比赛和训练不会有太大影响。

  中国女排的主力攻手王一梅(微博)在训练中踝关节韧带撕裂,手术后正在康复中,因为大梅的缺阵,俞觉敏不得不在阵容方面做出不小调整和尝试,处于奥运备战关键阶段的中国女排经受不起更多的伤病。

  (吕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