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18名选手出战伦敦奥运 冯天薇王越古乒球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20:10  新华网

  新华社新加坡6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济朋)新加坡全国奥林匹克理事会15日公布了参加伦敦奥运会的18人奥运名单,冯天薇、王越古(微博)和李佳薇将再次联手出战乒乓球(微博)女子比赛,16岁小将约瑟林将参加蝶泳比赛。

  冯天薇和王越古将参加女子乒乓球单打项目的角逐,同时也将与李佳薇联手出战团体项目,这也是新加坡最有希望争夺奖牌的项目。男子乒乓球选手高宁和杨子将角逐男子单打,同时也将与詹健配合,组成团体赛阵容。

  最近声名鹊起的16岁小将约瑟林将代表新加坡参加男子蝶泳100米和200米的比赛。

  此外,新加坡还将派出运动员参加羽毛球(微博)、帆船、皮划艇、艺术体操等项目的比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冯天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