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菲淡然面对无缘伦敦结果 复出只为让自己重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8:14  新浪体育微博
张婕在微博中透露程菲心情张婕在微博中透露程菲心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在昨日程菲跟腱锻炼无缘伦敦后,今天央视体育记者张婕(微博)透露程菲目前情绪不错,程菲表示:既然复出,就应该接受各种结果,这也是其中一种。虽然糟糕,但不算最糟。我想把祝福送给源源邓邓她们,希望小将们在伦敦好好加油!

  今天下午央视记者张婕在微博中透露:听同事说菲菲情绪不错,觉得有些意外!不过,从昨晚一直悬着的心立即轻松了些。直到听到她的采访,她虽然笑着,但句句虐心 菲说:“既然复出,就应该接受各种结果,这也是其中一种。虽然糟糕,但不算最糟。我想把祝福送给源源邓邓她们,希望小将们在伦敦好好加油!”程菲,爱你!要加油!

  看到术后已经被绷带厚厚包扎的脚,程菲坦然笑着说道:“脚肿的跟猪蹄儿似的,昨天手术很顺利,正好有这个机会可以把之前的问题都解决了,我觉得挺好的,反正痛苦那么久了,正好一次性彻底的解脱一下。希望今后能够好好康复一下,还有一副好的身体能够进行体育锻炼。”

  据了解程菲右脚本就有陈旧性伤,因此她觉得这次受伤并非偶然:“我原来也料到过,本来想等到奥运会结束之后再去做手术,但是身体多次对我提出警告我都没有在意,所以它生气了,也好现在就可以安心养伤,然后去准备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了。”回忆起当时受伤的情形,程菲仍打趣说道:“当时技巧1008第一串一砸就感觉完了,其实当时觉得挺丢脸的,哭得挺惨的,从来都没经历过,那一瞬间有点害怕,不过后来好多了现在已经没什么感觉了。”

  以这样残忍的方式告别伦敦,让人意外的是坚强的程菲口中不是遗憾:“我觉得还好,自己还是之前既然复出就能够想到很多种结果,这也是其中一种。有点糟糕但不算最糟,还能接受这样的结果。我想把祝福送给源源邓邓她们,希望小将们在伦敦好好加油!”

  谈及漫长恢复道路程菲说道:“从当初恢复的时候身边大多数基本都是不支持的声音,他们不理解为什么我还要走这条路,人生这么漫长,为什么要走这条路来给自己一个重新的开始。慢慢通过想清楚一些事之后,我知道要去争取什么,这些东西无关乎别人,我只要去达到自己的目标给自己重生。”

  正如网友的留言一般:有的人夺金牌升国旗奏国歌留在了人们的心里,有的人功亏一篑悲情告别留在了人们心里,有的人为了梦想和事业坚持不懈不断努力、全心付出超越自我留在了人们的心里,程菲,你的坚持、你的付出、你的遗憾感动了我们,你的人生也许并不完美,但不完美的人生才衬托出你别样的美丽。(Jekki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程菲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